weichunfuheixiaoshijie

沙雕画手∠( ᐛ 」∠)_

【韩叶】老叶和老韩在一起了吗?(严重ooc)

韩文清今天的脾气很暴躁,霸图的众人都不明理由。
基础练习频频出错,那也可以用“年纪大状态下滑”作为借口,但是张副队被他数落了不下数次,这就很不正常了——毕竟,张新杰总是那样的严谨,让他随意犯错比登天还难啊!
午饭过后,老韩向俱乐部请了个假,出了门。
路边的星〇克里——
一位只要是荣耀粉看到了都会尖叫的男人安静地坐在窗边,时不时地喝上两口杯中的蓝山。
“你什么意思?!”就在男人看向窗外时,韩文清“咚咚咚”地走了进来,把手机往桌上一拍,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他和“君莫笑”的聊天记录,君莫笑发来一句话:老韩,我,喜欢你。
“怎么了吗?”叶修冲他笑了笑,午后的阳光投射进来,悄悄爬上了叶修的发梢。
“这条消息,是不是苏沐橙那个小丫头发的?”韩文清压低声线,“听说现在很流行这个。”
“呵呵。”叶修低下眼,“那是我发的,我亲自发的。”
“你……有这种……癖好?”韩文清瞪大了眼,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叶修,这个昔日在荣耀赛场上的对手。
“也,也不是啦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就是对你……有这种特殊的感情……”叶修看看左,看看右,最后挠着后脑勺,很不好意思地说了出来。
“……抱歉……”韩文清戳在原地,硬生生地挤出了这两个字。
“没关系,我……是我任性。”叶修起身,走出了星〇克的大门,眼角泛起涟漪。
韩文清沉默地看着叶修有些落寞的背影,自己对那个人来说,真的,那么重要吗?
“别走!”甚至连韩文清自己也不会知道,为什么会叫住叶修。
但是,叫了就是叫了。
叶修在门口一顿,韩文清抓住这个时机,立马追了上去。
“那个……叶修啊……要交往一段时间试一试也不是不行……要不要……”
“不要再拿我开玩笑了!!!”叶修的语气听上去有些生气,显然并不相信韩文清说的话。
“我是认真的!”见叶修想走,韩文清急忙一把拉住他的手臂,让叶修转过头来看着他。
滴答。
眼泪悄然滑落,惹得韩文清一阵心疼——这是韩文清第一次看到这位老对手的这种表情,竟会有些心疼。
“别哭。”语气虽有些生硬,但是这话能从硬汉风格的韩文清嘴中说出,也算是很不容易了。
“好……”叶修努力擦了擦泪水,把脸埋进了韩文清的衣服里。
“我……送你回去?”韩文清努力学着电视剧里说话的样子,不过显然很诡异。
“呵,我过会儿就会H市了,你陪我过去?”叶修抬起了头,刚才的哭颜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“啊哈哈哈……”韩文清无奈地笑笑,之后,两人便分开了。







emmmm,我真是挑了个好时间发文呢,今天是世界表白日来着……
说一下这里的时间设定,这个我是放在第九赛季,兴欣在打挑战赛的时候来着,还有就是严重的ooc……不喜微喷啊各位小天使~~



评论

热度(40)